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一句话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赴蒙山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10: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7日,材料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赴蒙山开展“红色印象——蒙山革命根据地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们首先观看了馆藏的图片,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充分体会到了最深厚、最纯粹、最可歌可泣的沂蒙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向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的沂蒙先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蒙山县委县政府旧址,体会到了抗战时期共产党干部的艰辛与不易,也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学习,全体党员感受到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坚定了党的群众路线。全体博士党员表示,一定要充分传承沂蒙精神,体味沂蒙情怀,学习沂蒙担当,将沂蒙人民的拼搏、坚韧与顽强实践到自身科研与工作中,推动国家高等教育发展与科技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刘西华 郭焕焕    摄影:左康卿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田俊腾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