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七十一期互动话题:九月,我的大学故事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0:51 点击次数: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

对于初入山大的新生,九月是新鲜而忙碌的。初见山大,即感慨于她的底蕴深厚、学风淳朴;军训数日,汗水与笑容交织,铸成迈向大学的第一次磨炼。大学新生,梦想实现之路慢慢铺就,会否热血沸腾、摩拳擦掌?与舍友朝夕相处,是否让你忘却了只身求学的孤单?青春洋溢的开学典礼,慷慨激昂的军训阅兵,你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哪一场盛典?

对于已然熟悉山大的师生,九月同样的特别,值得珍藏和回味。新生的到来为校园注入了年轻的血液,看着满脸稚气、青春激扬的他们,一如当年自己的模样,总会回忆起熟悉的那些曾经。曾经也有这样一个开始,有一批悉心引导自己的良师益友,自此之后,与梦为伴、筑梦起航。

本期互动话题,让我们一起聊聊九月里的大学故事。无论新生、学长学姐或者是老师,在这个大学开始的月份,欢迎与我们分享特别的故事、特别的人,亦或是一份特别的心情。视点话题,记录你的声音,期待你的参与。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王婷    摄影:何文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