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六十七期互动话题:与山大日记相伴的日子,你我的故事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22:00 点击次数:

四载春秋,千番昼夜,从萌芽之初到日渐成熟,转眼间山大日记已陪我们走过四年光阴。四年来,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身份的普通山大人,留下了九千余篇真实的文字印记。在这里,每一位山大人用最纯真的情感、最质朴的话语、最温馨的感动,书写着真实的山大故事,传递着铿锵的山大之声。

四年岁月,寒来暑往,山大日记承载了成千上万山大人的记忆。或许,你也曾一字一句书写过自己的故事,或许,你也曾为他人留下的真切话语所触动。无论是惊喜、感动,遗憾、垂泪,拼搏、喝彩,憧憬、梦想,在这里,山大日记都与你一起经历,一起铭记。

四周年的日子,让我们再次回忆与山大日记一起走过的日子,分享你我记忆中的日记故事。视点话题,期待你的参与。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王婷    摄影:何文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