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六十期互动话题:开学了,先定一个小目标!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次数:

  开学了,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____!这段空白由你填写。
  转眼间,两个月的暑假时光已悄然过去。迎来开学的你,在对新学期充满憧憬之余,是否想到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呢?未必非要“先挣它一个亿”,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新的学期,制定小目标,然后一步一步去实现,终点将是你理想所在的大境界。
  关于小目标,可以是先考到CPA、先瘦个十斤、每天早睡早起、学习一门新的语言、掌握一门乐器等等等等。那么对于新学期你的小目标是什么?有哪些?欢迎和视点分享,让视点见证你的成长。(本期策划:田晶晶 王肖宇 农静雅 图片:郑红 指导老师:刘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