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五十八期互动话题:青春毕业声,共话山大情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次数:

  初夏的校园,开始陆续上演毕业的镜头。最后的最后,骊歌奏起,还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山大几年光阴,我们学习着数理化文史哲,也倾心于别样精彩的校园活动;我们在考试周刷夜熬红了眼眶,也在每一个重要时刻的前夜兴奋难眠;我们有幸受教于一位位学者恩师大儒,也结识了无数志同道合的青春伙伴;我们尽情培养着个性,汲取着知识的养分,也无一例外地熟悉、熏陶、养成着独属于这里的浩然之气。
  山大山大,我的家。从懵懂稚嫩的初夏,到各奔东西的初夏,恍惚间过去的一幕幕仍在眼前。又见毕业季,再见那些身影、那些场景,再忆还有那些故事、那些心情。
  毕业季之于你,无论即将毕业、尚未毕业或是已然毕业,有着怎样独特的毕业记忆呢?青春毕业声,共话山大情,欢迎大家与山大视点分享你的毕业心语。(本期策划:郑红 王肖宇 指导老师:刘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