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首期话题:我眼中的110周年校庆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编者按:在新版网站中,我们新开设“互动平台”栏目,定期推出热点话题。借助这个平台,大家可以就某一阶段的某一热点问题或者某一话题进行互动讨论。敬请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在发表自己观点的同时,为学校发展提出良好建议。
  近期,山东大学即将迎来110周年校庆。作为有着110年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名校,山东大学此次校庆将凸显“学术校庆”和“文化校庆”特色。我们首期设计的话题为“我眼中的110周年校庆”。期待大家通过这个平台,及时将你关注、你感兴趣的110周年校庆活动中的有关感想发表在该栏目,与大家共同分享、共同交流,同时为母校献上你真诚的祝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