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二十一期互动话题:爸爸,去哪儿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编者按:“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一句简单的歌词道出了千万父亲的心声。近期热播的《爸爸,去哪儿》,纪实明星爸爸与子女的独处生活,我们在为孩子们的童言童语而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因为一段父亲为熟睡中的孩子驱赶蚊虫的画面泛起阵阵感动,召唤出心底与爸爸相处的温情回忆。或许爸爸是没有明星光环的普通人,但在我们人生的旅程中,爸爸永远是默默为我们挡风遮雨的大树,孤独时给我们温暖的依靠,迷失时给我们坚定的信念。
  往身后看看,你是否看到那棵守护你一生的大树?或许他的身躯已不再如此笔挺,他的发丝已不再如此漆黑,但他始终陪伴我们走向未来的道路。此时此刻,当你回顾与他相伴的日子,你内心深处最温暖的回忆是什么?当你准备迎接未知的未来,你希望用怎样的行动报答爸爸默默无言的爱?在这里,让我们用文字记录真诚的声音,讲一讲我与爸爸的故事,谈一谈我想为爸爸所做的事。(本期策划:黄丹妮)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