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九期互动话题:总有一种感动 与老师有关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编者按: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总有一种感动,与老师有关;总有一种难忘,有老师相伴。作为灵魂的工程师,老师就像生命中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在黑暗中前行。三尺讲台是他们的人生舞台,白色粉笔是他们的人生画笔。在没有鲜花,无人喝彩的日子里,老师们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如同点点星光,将万千学子的心灵之火点亮。
  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岁月里静静流淌的浓浓师生情,是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从“臭老九”到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如今我们的传道授业解惑者是否比往年感受到更多的理解、爱护和尊重?作为老师,您是否还记得那年学生们悄悄放在您窗台下的鲜花和卡片?是否记得节假日期间学生们发来的一声声祝福短信?是否还记得那清脆、嘹亮的“老师,您辛苦了”?作为学生,老师们课堂上令人哄堂大笑的经典语录,考试前老师们用信任的目光为大家送去无声的鼓励,教师们引领大家踏入专业领域的潇洒身影,这些,大家是否还能记得……
  恩师的教诲催促万千桃李风雨兼程,莘莘学子的祝福伴随老师昼夜耕耘。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欢迎您在这里写下对教书育人职业的理解和学生的殷切期盼,也欢迎大家为恩师送上自己的祝福,让更多的人一起静静聆听,聆听老师与学生之间说不完的感人故事……(本期策划:娄菲)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