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七期互动话题:毕业了,我想说……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编者按:随着毕业季大门的轻轻开启,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踏出校门走向社会。四年时光,弹指间光阴尽情流淌,一幕幕的场景似真似幻,连缀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透过斑驳树影,碎了一地的阳光,小树林里朗朗读书声的音韵,图书馆里寻寻觅觅的面庞,考试周自习室里学不完的功课,都已成曾经的青春过往。回首昨日,那郁郁葱葱的日子,有过青涩,也有过芬芳,更有的是相遇、相识、相知的感动。难舍难分的离别情愫,暗暗酝酿成滴滴泪珠滑落毕业学子的眼角。如今,满怀憧憬踏入社会,有吹皱一池春水的忧愁,有劝君更饮一杯酒的不舍,更有谱写新华章的期待。
  毕业了,勇敢地迈出象牙塔,向明天道声早安。珍藏的友情,难忘的过往,在你的脑海里留下了怎样的痕迹?恩师的话语,母校的熏染,给你留下了怎样的回忆?带着美好的回忆,即将迈向崭新的征程,离开母校的你是不是还会时常想起“我的山大,我的家”?临别之际,也请你写下对“家”的祝福与叮咛,让我们细细聆听……(主持人:夏芊芊 张东红 本期策划:赵卢琳 朴文玲 马丽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