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四十九期互动话题:考研和就业,I can make it!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随着保研生名额尘埃落定,考研报名持续进行,校园招聘正掀起第一轮热潮,每天用人单位宣讲招聘达20余场。10月和11月份的校园,考研热、就业潮已经成为人们的关注话题。考研和就业生们,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梦想和大学生活写下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可能你是已经经历过考研抑或已走上工作岗位的一员,可能你正在为准备考研奋笔疾书徜徉书海,也可能你正穿梭在校园和城市中马不停蹄期待最美的相遇,对于正在奋斗的他人或者自己,你有哪些想说的话语,又有哪些美好的憧憬与期待?写下你心中所思,脑中所想,为自己加油,给同伴鼓励,愿所有心中有梦者终能圆梦。(本期策划:马晓燕 指导老师:苏红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苏红燕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