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图志 > 正文

图志:机械学院12·9晚会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1日 16: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9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4年纪念“12·9运动”暨先进班集体颁奖晚会在兴隆山校区举办。
  晚会节目青春向上,异彩纷呈,时光短暂,但记忆永恒。
\
  晚6时30分,以“啮合青春,铸梦起航”为主题的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
  歌舞青春,记住的是那些年,忘记的是匆匆,用青春的舞步留下那些年的记忆。
\
  山建艺术团,这一刻,青春的步伐或匆匆,或平缓,但无论如何他们都会舞出属于他们自己的人生。
\
  民乐演奏,不语“高山流水”,不言“笑傲江湖”只记心中有爱,那便处处是真情,用心演奏,就是最好的选择。
\
  平凡之路,漂泊在外何以为家?山大为家。天涯孤旅总有人相伴,平凡之路,我们一起走。
\
  空竹表演,双手挑起了精彩的世界,这一招一式绝非一朝一夕能成,不知有多少心血浇灌,才迎来今天的拨云见日。
\
  辅导员老师,主席团,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沉默在平凡的工作中,在普通中闪耀出耀眼的光芒,他们肩挑重担,为人表率,他们的剪影,就是山大纪念册。
\
  小提琴,三角阵容,挥舞身姿,不言不语,用心去演奏,这一曲送给最亲爱的人。
\
  光阴的故事,过去的都已化为尘烟,飘渺不在,但还好我们拥有现在,拿起手中的话筒,在这个舞台讲述我们的故事。
\
  欢笑中,我们发现已经来到机械五六个春秋,研究生们难道是真的“古来圣贤皆寂寞”吗?哦不,我们也想有个女朋友!有你,有我,还要有她!
\
  79年前的12•9运动让我们看到中国学生的担当与责任,今天,我们用话剧来向他们致敬,时代为我们导航!
\
  《机械初体验》是2014级大一新生对大学 、对机械工程学院的献礼,歌声中是大一新同学对学校,对学院的憧憬。
\
  所有机械人的共同参与,共同谱写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共同铸造机械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班主任代表刘刚、李学勇、谢玉东、王艳东,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2014级辅导员朱征军,辅导员王忠山、宋小霞、马嵩华等老师,研究生代表海源以及学生会主席团等出席此次晚会。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文/翟培军 图/张晋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舒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