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图志 > 正文

图志:欢迎来山大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06日 12:35 点击次数:

  编者按:奔波中满怀期待,在这个温暖的秋日,11920名新生迈入了山东大学的校门,与这所世纪学府美丽初相遇。当欢迎的微笑消散了陌生与忐忑,当一条龙的注册流程确认了山大人的身份,从此百年山大又一次热血奔流,力量新生;万名新同学亦与古老山大契约今生,求索路上开启新学。
  山大欢迎你,用她博大的胸怀拥抱你的到来,用她文化的芳香传递对你的关爱,这里的每一座楼、每一条路,每一条横幅、每一个标语,每一个热情的微笑、每一次温柔的注目,都在诉说着她的欣喜。你走向大成广场,汲取圣贤的能量;聆听洪楼的钟声,品味山大精神的交响;佛山倒影下,戎装军训,告别青涩;静谧号院里,开卷获益,温故知新;傍晚在天工湖的涟漪中欣赏秋意;清晨在软件园的山坡上拥抱喷薄的朝阳。学者见面会,你与前辈共话理想;徜徉校史馆,你感受历史的风云激荡……这一切,都将在这个九月“迎新季”里,与你相约,与你相融,为你的大学生活奠基,为你的人生长途导航。
  新的你们,新的学校,新的学涯。这一季,“新”是主题,“新生•新学”,让我们与山大新闻网一起,共同关注这个崭新的九月,开启新的希望。


图志:欢迎来山大

  [本站讯]9月5至6日,山东大学迎来新一批山大人。他们带着些许新鲜,些许好奇,些许期盼,用肆意的笑脸和飞扬的青春,把古老的校园装点一新,金秋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为了迎接他们,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提前做足了准备,在现场耐心答疑,热心跑腿儿,“卖命”呐喊,使新生们一进校门就感受到家的温暖。
  山东大学新闻网——山大视点网站的记者们来到济南各校区迎新地点,用镜头捕捉那些难忘的瞬间——
 
\
你好,山大人!
 
\
\
欢迎你!祝福你! 
 
\ \
走,去看看未来的“家”

\ \ \
精心准备,就等你来

\
迎新现场,鸣锣开张

\\
\
学长学姐们“盛装”打扮,热情迎候

\
一下车,就被浓浓的热情“吓”到了

\
听,学长的“嘶吼”

\
看,学姐的笑脸

\
虽然是头一次来,却有种回家的感觉

\
这么多人呐!

\
循声望去,我的学院就在那儿

\
仔细询问

\
细致解答

\
电子迎新

\
\\


\
\ \
周到,靠谱

\
\ \
有条不紊

\
\
\
热情“围攻”模式启动

\
我们的文化衫,比一比,合适吗?

\
此时此刻,留作珍藏

\
也给爸妈拍一张

\
\
全家人的幸福时刻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万广远 刘梦冬 图/杨云雷 刘梦冬 李子路 丁璇 邱倬 周飞 闫薇 齐敏 吕倩 黄丹妮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宣文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