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图志 > 正文

图志:山大春景·樱淡柳烟浓 雨浅鹊鸣深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1日 14:10 点击次数:

  编者按:2013年,新闻中心推出了山大四季图志系列,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喜爱与好评。冬尽春归又一年,山东大学四季常新,总有美景尚待发现。为进一步展现校园美丽风光,展现山大独特的文化氛围,四季图志系列仍将延续。让我们继续跟随一双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品味山大四季之韵。

  东风日暖,杨柳生烟,又是一年春回绚烂。燕回时,腊梅、迎春、连翘、梅花、玉兰争先恐后地宣告春天的来临;鹊鸣深,桃花、杏花、丁香、樱花、海棠、紫藤萝、芍药、牡丹、流苏也不甘落后,一簇簇毫无保留地坠满枝头,在渐浓的绿意衬托下,铺展春之华彩;一场浅浅的春雨,唤来姗姗来迟的桐花、槐花,或高或隐,不与百花争胜……此花开罢彼花登场,花明花寂间,山大校园之春天天如新。
  如今谷雨已过,夏日将至,校园绿染如醉,我们却徜徉在春日,不肯醒来……
\\\\\\\\\
\
\
\\\\\\\\\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威海校区 青岛校区建设办公室    作者:文/刘梦冬 张丹丹 图/杨云雷 刘梦冬 张建新 余友斌 丁璇 邱倬 孙荣华 牛成洁 陆嘉棋 刘波 刘胜民 戚伟良 徐长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梦冬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