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会暨退休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1: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5日,基础医学院举行2017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易凡、院党委书记赵福昌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山东大学原副校长于修平、山东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张衡、原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岫美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高英茂教授等近20余名学院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赵福昌主持会议。

赵福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给2017年退休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并对他们在多年的工作中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易凡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17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对基础医学院目前在国内医学院校所处的位置进行了分析。他说,学院自成立以来,进行了全面改革,调整合并了行政学系,优化课程组设置,成立了学术研究团队。目前学院班子团结进取,风清气正,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议纪要及时上网发布,让广大教师知情并监督。在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成果丰硕,但后备力量相对缺乏,人才引进力度需要加强。为给引进人才创造先进的科研环境,学院下大力气对教学六楼实验室进行了整体改造,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对学院近百年保存下来的珍贵标本进行维护拯救,下一步将整合人体解剖学和形态学标本建立人体生命科学展馆。学院国家精品在线课程数量位列全国医学院校首位。2018年,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化教学管理体制改革,对教学资源进行整合,把基础医学院前辈留下的基业发扬光大。

与会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表示,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时刻关注着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倍受鼓舞,这是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教职工们努力拼搏的结果。他们建议学院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发挥教学优势,继续将教学工作做大做强;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做好网络课程建设,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赵福昌感谢退休老教师时刻关心学院的发展,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扬基础医学院优良的传统,把教学科研、人才引育工作做好,促进学院全面发展,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摄影: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晗宇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