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10: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4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学院105报告厅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刘奇迹处长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要点和体会作了辅导交流。护理学院师生及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齐鲁第二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等单位的医护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辅导报告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主持。

刘奇迹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怎样炼成的”为题作辅导报告。他首先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及基本要求,详细剖析了未能获得资助项目可能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享了自己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丰富经验,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需要关注的各个环节,详尽阐述了申请书写作的注意事项与写作方法。最后,他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形式审查与反复修改的重要性,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详细解答。

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已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上发布。本次申报辅导报告内容翔实,案例丰富,针对性强,对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学院鼓励具备申请资格的教师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申请,争取在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立项中取得新的突破。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曹丛 潘玫杏    摄影:曹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冯笑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