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聚贤教育•高顿教育基金”捐赠暨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18: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3日下午,“聚贤教育·高顿教育基金”设立暨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助理杜敏,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监王长青,经理赵欢、徐路,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艾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林,副院长石绍宾出席捐赠仪式。

王秀丽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概况和经济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特色,阐述了山东大学聚贤教育基金的设立初衷和发展情况。她对高顿教育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提出捐资助学是学校办好教育事业的重要依托,也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是连接社会资源与学生培养的重要纽带,聚贤教育·高顿教育基金的设立必将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搭建互利共赢的平台。

杜敏介绍了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成就年轻梦想、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发展” 的企业使命。公司围绕投资教育、放眼未来,与全国20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本次向经济学院捐资10万元用于支持科学研究与学生教育培养,并承诺在接下来四年中每年捐赠10万元,在支持学生开展学术创新竞赛活动、提供财经类实习岗位与就业平台、资助学院学术活动、开展行业培训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

艾斌、石绍宾分别代表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经济学院与杜敏签署捐赠协议及经济学院-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意向书,李维林接受捐赠并向高顿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大的财经教育品牌,也是全球唯一一家致力于为院校、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财会、金融发展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下一步,经济学院将致力于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借助聚贤教育基金平台与之开展进一步合作,在文化传播与传承、服务地方与社会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林竹 李雨晨    摄影:孙广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