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中心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15: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2日,口腔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赵华强、院长徐欣等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赵华强介绍了召开专题座谈会、参加政治理论学习等相关情况,强调要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鲜明导向,推进基层党建与“双一流”建设有机结合,创新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以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赵华强提出,要明确标杆单位,科学规划目标,构建激励机制,营造学术氛围,加强内涵建设,规范管理服务,全力推进口腔医学学科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徐欣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服务山东、对外合作等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口腔医学学科的排位情况,审视了口腔医学学科发展面临的形势,介绍了近期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出的改革举措,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瞄准更高目标,加强学科规划,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争取实现更大突破。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结合分管工作及支部实际,简要介绍了组织研讨有关情况,围绕六个研讨主题,坚持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从背景、依据等角度论述分析,直陈意见建议,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制度方案或政策措施。

为了组织好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口腔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专门的工作计划,主要领导带头研讨,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支部牵头组织,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和各类座谈会等形式,调动起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和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实现了全面覆盖,做到了广泛参与,达到了充分研讨的效果,形成各类研讨报告10余篇,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措施近50条,切实起到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调动积极性的效果,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口腔医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柳松    摄影:柳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雨桐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