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0日 13: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全面提升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口腔医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副院长熊世江、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出席活动。

熊世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表示,研究生工作一直是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不仅是教育教学的目的,更是高校素质教育的要求,学院努力在学术、生活等方面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优良的环境和条件;希望大家踊跃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为学院新形势、新环境下研究生教学和管理体制的改革与完善献计献策。随后,吕光平发言,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倾听大家的心声,特别是在研究生教学管理、课程开设、奖学金评定等方面,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实际问题。

会上,辅导员,研究生教学工作办公室、规培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教研所教师代表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就研究生管理、教育以及规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反映了各自在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对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培养机制的改革与完善提出了许多有益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仔细倾听了学生发言,并作了详细记录,对学生的意见、建议给予了肯定,对反映的问题给出了解答和说明,并表示以后可随时以各种方式向学院反映问题和提建议。会议最后,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科研、带教经验,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学院与研究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促进了研究生培养各环节中老师们的沟通交流,为全面提升研究生工作质量与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刘奇博    摄影:刘奇博 王若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玉茹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