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评选2017年度优秀课程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09: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会议评选2017年度材料学院本科教学优秀课程,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吕宇鹏主持,部分教指委成员组成评选小组对申报课程进行了评审。

会上,评选小组听取了申报优秀课程的课堂教学调研情况,对这些课程的教师听课记录、学生座谈记录、学生网上评教结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与会老师审核了参选课程的教学资料,并结合课堂教学调研情况和课程建设情况,对参加评选的课程的综合质量进行了评比,新评审出了4门优秀课程。会议还对教师在备课准备、教学方法、授课内容、课堂管理、多媒体等环节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总结,并随后将汇总的结果反馈给授课教师,以便于教师在以后的授课中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材料料学院优秀课程的评选已开展多年,目前已有30余门课程获得优秀课程称号,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发教师本科教学热情,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为鼓励教师在本科教学中加大投入,获得优秀称号课程的教学工作量将在原基础上根据所获不同等级增加1.1~1.5的系数。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王佃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