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IEEE及PELS学生分会在电气学院落户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15: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电气工程学院成立山东大学IEEEPES学生分会和IEEE PELS学生分会。

自2016年4月29日,经电气学院研究生会积极申请,由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总部和IEEE工业应用技术协会(IAS)批准,山东大学IEEE IAS学生分会在电气学院成立。2017年4月4日和2017年12月28日,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经电气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积极申请由IEEE总部和IEEE电力与能源协会(PES)、电力电子协会(PELS)批准,在电气学院又分别成立了山东大学IEEEPES学生分会和IEEE PELS学生分会。

IAS、PES、PELS作为IEEE最大的三个协会,在电气领域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分会遍布全球。分会网络保证会员们可以了解全球电气和电子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通过参与本地分支会议、研讨会和地区、国内以及国际会议,有机会与领域内著名专家进行交流。山东大学电气学院研究生会积极申请成立山东大学IAS、PES、PELS三个学生分会,为学生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交流平台,能够丰富拓展学生的学术知识面,促进科研能力的提升和科研成果的创新。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夏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玉婷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