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党支部督查工作总结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09: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临床医学院分别召开党委会及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前期党支部走访督查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与总结反馈,组织支部书记进行工作交流,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会上,各党委委员就所走访支部的工作开展及档案留存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各支部的特点,逐条列出了工作的亮点及不足。之后,委员们围绕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剖析产生原因,研究解决方案,就如何通过改进和完善学院党组织建制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这一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最终形成了基层党支部工作调整方案。

党支部书记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通报了《临床医学院关于2017年下半年基层党支部工作督查情况的报告》,对各党支部具体情况进行了逐一反馈,并从学院党委及党支部两个层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后,支部书记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本支部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典型汇报,内容涵盖支部工作档案的整理与留存、“党员讲党课”学习模式、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凝心聚力作用等各方面。会议还对即将开展的基层党支部调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牟道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各党支部应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党支部基本制度,完善支部组织生活纪实制度,建立支部内自查体系,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解决,逐项落实,真正发挥好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曲珊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