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赴南京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16: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5日至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中山陵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一处以史料、文物、建筑、雕塑、影视等综合手法,全面展示“南京大屠杀”特大惨案的专史陈列馆。在纪念馆内大家驻足而立,凝神观看,纷纷谴责日军暴行,感慨抗战不易。雨花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由烈士就义群雕、烈士纪念碑、倒影池、纪念桥、纪念馆、忠魂亭组成,是国民党统治者屠杀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刑场,在雨花台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还前往参观了中山陵。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党员们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深刻认识,增强了爱国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烈们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为国家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张运国    摄影:张运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凤阳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