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10: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7日,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联欢会。联欢会以“不忘初心,护梦远航”为主题,师生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齐鲁医院护理部主任栾晓嵘、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曹枫林、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以及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2017级新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Good Time》中拉开帷幕。随后,王克芳在致辞中总结了2017年护理学院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2017年的辛勤耕耘与付出,并对2018年提出新的憧憬与展望。接下来,学院教师代表带来歌曲《刚好遇见你》,表达了对难得相遇的珍惜,诚意满满,让全体师生颇受感触。同学们带来的独唱《大鱼》《理想三旬》《追光者》,灵动悦耳,清新动听,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随后,跨年级合作的小品《我的路》幽默诙谐,演员们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到位的肢体动作,惹得观众破腹大笑。精彩绝伦的乐器合奏《权力的游戏》,更是才艺与音乐的完美结合,表演者深情得弹奏赋予歌曲生命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极具护院特色的手语《天使》,轻柔悦耳的音乐、优雅动情的舞蹈、从容宁静的气氛无一不让师生们沉醉其中,感受护理事业的伟大。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外,联欢会中间还设置了诸多抽奖环节,由晚会邀请的嘉宾进行随机抽取幸运获奖者,现场气氛分外活跃。

此次联欢会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魅力与风采的舞台,为师生之间增进感情、传递祝福的搭建了重要桥梁,更是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年的回顾与总结,对2018年的祝福与展望。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肖意苹 马林 潘玫杏    摄影:马林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