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骨干教师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1: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5日,2017年度药学院骨干教师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刘传勇、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立祥、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赵秀兰、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葛少华、药学院督导委员邵伟教授担任评委。会议由药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娜主持。

张娜表示,此次骨干教师教学研究立项,是学院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以项目促教改,以教改出成果,将对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推进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作用。随后,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邵伟教授强调了骨干教师教学研究立项答辩工作的细则和要求。

立项答辩工作由各申请立项的项目组负责人综述研究的内容、背景、特色、创新点及预期的成果,并回答了评审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经评审专家认真审议,对各课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会议评选设立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5项,计划资助经费11.5万元。

药学院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本科人才,一直重视教学改革和研究工作,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革教育教学方法。自2014年起,学院每年设立10项左右青年教师教研课题,提升了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研热情,本次骨干教师教改立项为药学院首次设立。药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投入力度持续加大,将对培养基础厚实、素质卓越的药学本科人才起到重要作用。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张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书新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