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管学院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医院实践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3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专业学位研究生医院实践工作研讨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教育处处长高莉,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教育部主任滕荣欣,山东大学齐鲁第二医院教学部副主任刘强以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雨嘉、王健教授出席研讨会。

会上,各实践医院教育处负责人首先总结了2015级医院管理专业硕士在医院实习的总体情况,接着分析了专业实践执行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可能的解决方案。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医院管理专业硕士的培养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专业实践方案的修改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山东省立医院教育处,山东大学医管学院有关人员等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对于继续完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不断提升学生的医院实习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44AA2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刘婧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子涵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