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与青岛仲裁委员会举行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3: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7日,山东大学与青岛仲裁委员会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青岛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与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青岛市工商联主席、青岛仲裁办主任姜巧珍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青岛仲裁委员会山东大学仲裁研究中心揭牌。

张永兵在致辞中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以及法学院的发展状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提出,当今存在的社会问题的解决迫切需要更多法学人才的参与,山东大学与青岛仲裁委的合作将更有利于促进山东大学的人才资源更有效地服务地方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他希望通过合作,社会各界能够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的社会资源,共建青岛校区,并实现资源共享,并使这种共享常态化、规范化,取得更为显著的效果。姜巧珍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青岛仲裁委目前的规制、管理以及发展计划,并对青岛仲裁委努力建设成为国际仲裁中心的发展目标进行了说明。她希望与山东大学展开更加深层次的合作,达成共赢,并表示愿意与山东大学进行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共同打造国际仲裁基地。

山东大学法学院院长沈伟主持签约仪式,以及“青岛仲裁委员会山东大学仲裁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双方代表进行了其他事项的会谈,展望合作具体事宜。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沙盘室。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法学院有关负责人,青岛仲裁委员会相关科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供稿单位:法学院    作者:沈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兵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