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教学楼扩建项目封顶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7: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8日,口腔医学院举行教学楼扩建项目封顶仪式。山东大学基建部部长刘相宜、口腔医学院院长徐欣、党委书记赵华强出席封顶仪式。

刘相宜代表学校对教学楼扩建项目的封顶表示祝贺,希望参建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为学院建院40周年献礼。徐欣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学院向参建的施工、监理单位和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新教学楼的建成投入使用,必将为优化学院内部布局,为科研、教育、医疗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学院将以新大楼封顶为契机,奋力谱写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徐欣宣布封顶,与会有关负责人完成了对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最后一斗混凝土的浇灌。

山东大学基建部有关负责人、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审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李峻    摄影:李峻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