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百年新梦,扬帆口腔”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6: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8日,口腔医学院“百年新梦,扬帆口腔”元旦晚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雨嘉,口腔医学院院长徐欣,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赵华强等。

在晚会进行前,暖场视频展现了节目排练中的众多花絮,引起了观众们的期待。开场视频则带领大家回顾了一年的精彩瞬间,同学们也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愿望与对口腔医学院建立四十周年的祝贺。随后,晚会在青春四溢的开场舞下正式开始,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起全场热烈的氛围。在主持人进行简短的介绍后,徐欣和赵华强分别为在场师生致新年贺词,总结了2017年口腔医学所取得的成果,并表达了对各位师生的2018年的美好祝愿。

晚会中,幽默诙谐的相声,活力四射的健美操,搞笑与深情并存的荧光舞等一系列节目,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会场中笑声连连,掌声此起彼伏。莅临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毫不逊色,舞韵瑜伽、女声独唱、三句半等节目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晚会现场的微信墙上,一句句正能量的加油词、一条条对来年的美好期盼依次滚过。观众通过微信墙积极参与现场抽奖活动。

最后,晚会在深情动听的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刘苁芮    摄影:刘苁芮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