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建院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6: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8日上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建院40周年庆祝大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口腔医学院院长徐欣参加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赵华强主持。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山东省立口腔医院院长张东升等出席庆祝大会。

贾继辉在致辞中回顾了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历程,缅怀了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历代先辈。他表示,口腔医学院的辉煌是历代口腔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同时,他在讲话中阐述了医学学科评价体系的四个标准,并为推进一流口腔学科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与区域经济的发展水平相匹配,加强重点学科建设;二是要强化人才培养,打造全国领先的人才培养基地;三是要提高创新能力,做好以职业化医生和医生科学家为主体的“一体两翼”工程,提高学科竞争力。

徐欣回顾了自建院以来的历件大事,表达了对四十年来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和老职工真诚的谢意,并表示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面向未来。一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一流口腔医学人才;二是大力推进创新型、国际化的学院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三是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口腔医疗服务能力。

离退休职工代表魏奉才、校友代表张东升及2015级学生代表王若琳、瑞尔口腔代表曲勃分别发表了讲话。会上举行了捐赠仪式,徐欣代表学院接受了合作企业的捐赠,并向捐赠企业及教学医院代表颁发了感谢状。会议最后举行了表彰仪式,赵华强宣读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表彰建院四十周年“特殊贡献奖”和“纪念奖”的决定》,并为获奖老同志颁发了奖牌。

济南军区总医院、济南市口腔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二医院等医院的口腔科负责人,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及师生医务员工代表近三百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王熙    摄影:李峻 王欣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