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1: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8日,历史文化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心校区召开。山东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升元在讲话中谈到,大会的召开是历史文化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广大教职工关心学院、共商学院大计搭建了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的平台。他希望历史文化学院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宏伟目标,团结一心,挖掘潜力,为建成世界一流的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和最具代表性的传承、创新、展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院而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刘军致开幕词。她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和义务,集思广益,发扬民主,充分发表意见,把教代会开出实效。院长方辉作了题为《狠抓机遇,传承创新,坚定不移地推进新时代学院新跨越》的报告。报告重点就近三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近几年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学院工会主席郑群作提案工作报告并对《历史文化学院教代会实施办法(草案)》进行了说明。学院办公室主任薛辰兵作近三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主持开闭幕式。开幕式后,大会各代表团对工作报告、《历史文化学院教代会实施办法》、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讨论后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

在会后举行的教代会主席团会议上,各代表团团长分别汇报了大会讨论情况。经过广泛征集和充分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翔实、思路清晰、实事求是、鼓舞人心。与会人员还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寸凯宁    摄影:叶子豪 冉青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胜楠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