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元旦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8: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3日晚,土建与水利学院“情系土建 研路同行”研究生颁奖晚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世茂山东区域人力经理刘乐英女士、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党委副书记孙玉玲,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姚占勇教授、“泰山学者”张强勇教授出席晚会。

在这一年,土建学院注重学风养成,全院学习、科研氛围浓厚,在学生中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个人、优秀学子。晚会颁奖仪式分三轮举行,分别对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世茂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及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报告竞赛获奖者进行颁奖,刘乐英、胡岩、姚占勇、张强勇、孙玉玲分别担任颁奖嘉宾。颁奖过程中,台下的师生共同观看了荧幕上播放的获奖研究生的学术历程,并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晚会的节目也精彩纷呈,《曾经的你》《贝加尔湖畔》《月半小夜曲》等曲目轮番登台献唱,在萧索冷寂的冬夜里,用温情顺畅的嗓音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暖意和平静。师生合作的舞蹈《卡萨布兰卡》优雅舒缓、张力十足,其优秀的编舞和默契的配合让全场师生献上最热烈的掌声。音乐剧《美女与野兽》、舞台剧《嘻游记》以及小品《广告双子星》均由各系团队精心打造,为观众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视听体验,将颁奖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在歌曲《不再犹豫》优美昂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颁奖晚会通过对优秀研究生进行表彰,在全院营造了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优秀研究生风采,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有利于激励土建学子勇于创新、奋发有为,有利于激励土建学子拼搏进取、再创辉煌。在新的一年中,土建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共同秉持奋进、坚韧、顽强、勇敢的精神,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张欣 苏飘逸    摄像:周慧颖 张封平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