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全体学生党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5: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7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全体学生党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主讲,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此次党课学习的主题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李峰强调,党员同志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原则,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李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从“八个明确”入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提出围绕建设和发展什么样的齐鲁特色、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护理学科,怎样建设和发展齐鲁特色、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护理学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山东大学护理学院的发展。

最后,李峰谈到,学生党员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新时代的参与者、经历者和奋斗者,要用新思想引领实践,在初心中找理想,在时代中练本领,在斗争中显担当,在实际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侯丹华 潘玫杏    摄影:侯丹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林靖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