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8: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文学院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音乐厅举办了“文瞻岁新,岁增文华”2017级迎新晚会。文学院院长郑春,党委副书记张帅,文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随着强劲乐点的响起,激情的开场舞《As if it’s your last》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瞬间引爆全场。歌曲串烧使场上气氛迅速升温,《红玫瑰》、《被驯服的象》、《我要你》和《Love story》引来阵阵掌声。随后相声《一肚子三国》使场内气氛在幽默中不断升温。15级新闻学院本科生表演者的原创歌曲《二十一》,歌曲中包含的对未来与自由的渴望引发了同学们的鼓掌欢呼。火热的街舞表演使得晚会气氛达到了第一个高潮。民乐《大鱼》琴声悠扬,古典舞《采薇》优雅柔美,展现了东方文明美的神韵。此外,两位校园十大歌手的获得者南星辉与戚真倾情演唱《okey dokey》与《情深深雨蒙蒙》,引起了演员与观众的热烈互动;语言类节目小品《白蛇前传》台词新颖逗趣,剧情跌宕起伏,引爆全场笑点;相声《三大才子》幽默风趣,原创话剧《山大故事》充满文院情怀,充满活力的合唱更让全场气氛活跃起来。三位表演者的综合技击《无涯》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体验。综合技击协会连续五年的迎新演出体现出了文院人薪火相传的精神,兵器相碰的脆响与四射的火花将晚会气氛推向全场最高点。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由文学院和新闻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共同表演的恰恰舞。他们舞步飞旋,活力四射,优美的舞蹈体现了师生间的默契和情谊。最后,随着《阳光路上》与《难忘今宵》旋律的响起,全体教师及演职人员上台合影,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近百位演职人员用两个月的辛勤付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迎新晚会的举办充分展现出文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

 

 

 

25C57

 



【供稿单位:文学院    作者:王萌、陈雨歌    摄影:单钊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格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