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山东大学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3: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2日至24日,山东大学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总决赛开幕式,并在闭幕式上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仝兴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速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观点,强调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他说,学校体育工作就是要聚力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切实发挥体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素质教育中的综合作用。

本届五人制足球联赛是学校首次在济南、威海、青岛三个赛区同时展开的体育联赛。联赛经过班级选拔赛、三地各校区预选赛、全校总决赛三个阶段。比赛覆盖全校三地各学院各班级,参与比赛人数达4000余人。经过前期选拔,来自学校济南赛区的体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威海赛区的数学与统计学院、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青岛赛区的法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共8支优胜队参加了总决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获得总决赛冠军,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法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学校齐鲁医学院、公安处、威海校区体育部以及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山东大学五人制足球联赛积极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速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要求, 不仅促进了山东大学校园足球文化的传播,更加强了三地各校区间资源共享和学生交流,为打造“同一个山大、同一个梦想”的全校群众体育竞赛体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范泽斌 吴彤    摄影:倪家琛 李西贤 方晟宇 周帅 崔润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玉婷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