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传播与媒介研究中心•鲁中晨报淄博品牌传播研究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16: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5日,由山东大学传播与媒介研究中心和鲁中晨报共同发起成立的淄博品牌传播研究基地揭牌成立。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洪兴,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为基地揭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传播与媒介研究中心主任刘明洋,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局长于秀栋,鲁中晨报总编辑孙宏弢等参加揭牌仪式。

淄博品牌传播研究基地由山东大学传播与媒介研究中心与鲁中晨报社共同发起,得到了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基地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品牌咨询、品牌公关、品牌管理等。基地的运行,也将为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实习提供平台。

揭牌仪式后,刘明洋为作了题为“共创企业品牌新时代”的主题报告。淄博地区企业、媒体、品牌传播机构等各界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和主题报告会。

研究基地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等有关决策部署,推进校企、校媒、校地合作,打造一流品牌传播研究平台,培养品牌传播执行与管理一流人才,提升淄博地区品牌策划传播整体水平。


【供稿单位: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刘星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