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承办2017年度对外卫生援助课题中期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16: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9日,由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对外卫生援助课题中期讨论会在山东省民政大厦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纪委书记周简主持会议。

会上,周简明确了会议的流程,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对外援助课题的背景,为对外援助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各大学项目相关负责人开展课题中期汇报,并进行课题中期汇报讨论。武汉大学项目负责人梁晓晖副教授以《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卫生合作策略研究》为主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复旦大学项目负责人陈英耀副院长针对《中国援外医疗队绩效评估研究》作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成果。最后,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强作了题为《以赞比亚为例的援外医疗队与其他中国驻外力量整合服务模式研究》的中期汇报,介绍了此次研究的实践经历与工作总结。就以上各位负责人的汇报,与会专家展开了讨论,并给出相关建议和评价。周简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各个课题组需要结合新时代新思想,“提高认识、贴近实际、培养人才”,帮助卫生援外课题研究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办,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司局和专家,以及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相关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都参与了此次会议。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张璐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泠杰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