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女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09: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针对女生的学生安全教育大会,2015级辅导员、2016级辅导员,以及2015级、2016级、2017级女生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辅导员为女生们讲述了大学生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并着重强调了安全意识对女生的重要性,以此来提升女生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接下来,她又从外界物质和内在情感两个角度分别谈起,不仅讲解了女生身处的环境中可能存在的危险情况,还对女生在舍友间、同学间、师生间以及恋人间的关系和互动做出了正确的思想指导,并举出一系列由于安全意识淡薄而引发的血的教训,用事实讲解分析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的方法及技巧,警示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源于起始安全意识的淡薄。最后,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出问题,寻求建议。辅导员耐心细致地帮助大家解决疑惑,破解困境。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使得学生对大学生活的环境有了更为全面和具体的了解,一方面充分地增加了女生们对自身安全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使女生们更多地掌握了解决紧急危险和日常隐患的方法,为学生能够安全度过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东可越    摄影:东可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