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18: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活力,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前往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北京展览馆,党员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主要展示了我国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第一展区是序篇,集中凝练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二至第十展区分别展示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色体验展区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反映了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党员们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模型前面驻足,认真观看,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巨大成就。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庄严而沉重的心情,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馆内的八个主题部分。展览以“伟大胜利”为主题,全面再现了中国人民14年浴血抗战的历史画卷。参观完毕后,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遭受的屈辱和苦难,同时也更加珍惜和平时代的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心态,投身于基层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2D1FB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范泽斌    摄影:范泽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