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学生榜样人物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14: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办2017年度学生榜样人物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传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盼,发挥学院优秀青年的榜样力量。学院院长田茂诚,党委书记史良君,副院长董勇、王乃华,党委副书记滕玉军,办公室主任刘灿伟,学院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观看了晚会。

晚会第一个节目是歌曲《jar of love》,歌声让舞台上下都充满着世间的爱与温情。随后的民族舞蹈串烧则是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特色表演,维吾尔族少女妩媚动人,藏族舞蹈热情似火,舞者用明媚的笑容温暖着寒冬。舞蹈串烧以民族大团结为主题,展现出各民族携手共进、欣欣向荣的场景。魔术《joker face》则以神奇的扑克变幻博得了热烈的掌声。留学生演唱的家乡歌曲别有一番风味,大家从旋律中感受到他们内心的热情与真挚。歌曲《大城小爱》,悠扬动听,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全体观众用手跟随节奏打起拍子。APE 舞团表演的《singing in the rain》,以雨夜为背景,以雨伞为道具,加上黑白的纯粹色调和帅气的动作,令人眼前一亮。晚会在合唱《这就是爱》的歌声中结束。

晚会上,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颁奖。田茂诚对获奖的榜样人物和团体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一年来学院发展成果丰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同时,他希望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院训“理想推动进步、温暖产生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确立远大志向,继承党的传统,发扬党的作风;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成为学院的楷模,成为同学们的榜样,努力营造有温度有情感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坚持不懈,保持学院优良学风,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此次晚会营造了乐观向上、积极活泼的氛围,彰显了同学们的自信自强与青春活力。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杨璇 刁云翔 任伟    摄影:乔淇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玉婷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