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学院举行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08: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30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了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9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学院副院长、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高瑞教授主持比赛。

控制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2016年度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李可担任比赛评委。评委专家根据参赛教师们提交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视频等项目,从参赛者的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教学方法等方面逐项进行打分。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水平,同时也指出各自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向。最终,张善辉获得一等奖,吴颖颖、段彬获得二等奖,李岩、王新沛、姜明顺、王正方获得三等奖。他们将代表控制学院参加学校的教学比赛。

比赛前,副院长朱文兴介绍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意义、比赛规则和流程安排。他提出,青年教师教课比赛对青年教师的成才、磨练和教学能力的提高起到促进作用,建议学院学术委员会将此纳入青年教师职称评定及考核的范畴之中,以此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的通知》的要求,选拔推荐参加学校比赛的青年教师选手,同时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发展,提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于茜    摄影:于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凯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