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学院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荐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3: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夯实教学强院基础,引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11月15日,控制学院在兴隆山校区组织举行了2017年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会。院长张承慧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教指委常务副主任陈阿莲主持。

学院共有三个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分别是张承慧教授团队的“构建自动化专业多元培养体系,着力培育理工融合拔尖人才”、李现明教授团队的“构建自寻优标准化培养体系,德、道、法、术、器五位一体培养卓越工程人才”和陈桂友教授团队的“践行工程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打通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全渠道”。各位申报负责人汇报后,学院教指委委员及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三个申报项目的名称、内容、举措和创新点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改进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三个项目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与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与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等领域进行了较长时间的实践,并取得了显著成果,具备了申报教学成果奖项的条件。

评审后,张承慧传达了学校领导及审核评估专家对控制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评价,对控制学院即将开展的“名师精品课程”建设立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控制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部分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2217E

 

21642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于茜    摄影:于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千卉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