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09: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日2日,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艰苦奋斗教育,追寻红色回忆,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院党委书记史良君、学院院长田茂诚参加活动。

基地以“艰苦创业”和“生态文明”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60年来以林场孙建博书记为代表的原山林场干部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实现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依次参观了“艰难起步”“风雨兼程”“砥砺向前”“改革样板”“二次创业”“续写华章”等单元,通过一件件展览实物、文献和图片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了原山林场60年来,几代林场人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学习了原山奋斗精神。从1996年负债4000多万元,到今天全国国有林场改革的现实样板,提出了“二次创业”的口号,由5家困难事业单位组成的新原山“一家人一起吃苦、一起干活、一起过日子、一起奔小康”“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传承,这些驰而不息的艰苦创业精神,让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深刻认识到艰苦创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

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得到了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把艰苦奋斗这一党员的必备标准牢记在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刘晓凤 任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