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08: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微电子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巩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并同聊城大学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交流座谈。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师生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孔繁森同志的生平介绍。大家集体肃立,向孔繁森同志三鞠躬,表达深切怀念和敬仰之情。孔繁森同志是优秀共产党员,焦裕禄式的好干部、时代先锋、领导干部的楷模。在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更应该学习和发扬孔繁森精神,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活动期间,在聊城大学开展了“聊大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与山大微电子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聊城大学文学院中文系教工支部书记邢梅萍简要介绍了文学院情况。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介绍了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情况,随后向文学院赠予了邢建平教授所题的"志同道合"、"博文约理"书法作品。与会教师以“领会党的十九大教育工作精神,文理融合视角对话教育创新和创新教育”为主题,就“文理融合,教育创新”进行了讨论。王卿璞表示,国家对微电子人才需求较大,但供给不足,国家的战略需求也是高校的任务,他希望党员们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与聊城大学文学院合作,培养文理融合的全人格专业人才。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和探讨高等教育中党员应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邢梅萍谈到,座谈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聊大教工党支部与微电子学院党员们的思想交流,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还有利于教师们在文理融合的探究中创新教育方法,开拓视野。

通过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张媛    摄像:张媛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哈力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