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承办山东大学“潍柴杯”校园创新方案设计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14: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3日,山东大学“潍柴杯”校园创新方案设计竞赛决赛在兴隆山校区举行。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兴隆山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能动学院部分青年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前期预赛初选,共有15支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后评委根据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和评价。各支队伍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构思巧妙,对自己的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有的队伍还利用动画演示进行了更具体的讲解。答辩过程中,作品为“Green Light回收利用APP”的小组创新性地使用了情景对话的方式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介绍,新颖别致、引人注目。答辩后,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讨论,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组,二等奖10组。

通过比赛,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创新从校园开始,创意由生活启迪”的意义。比赛跨校区组队和交流也让同学们学到更多方面的知识、开拓了眼界,为同学们在未来科创方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马栋 孙彧伟 任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