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迎新杯”乒乓球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11: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日,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学生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山东大学2017“迎新杯”乒乓球赛在千佛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三局两胜的小组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五局三胜的淘汰赛制。本次比赛面向山东大学全体学生,共有一百多人报名参赛,男子组共十六组,女子组共六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国乒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运动员投入比赛,场边观众加油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举行。一道道清脆悦耳的声音,一双双凝聚着斗火的双眸,一声声声嘶力竭的呐喊,紧张而凝重的空气,无一不酝酿着比赛的气氛。赛中,裁判及赛事人员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经过激烈角逐,材料学院陈伟濠、数学学院闫振国、药学院张旭三名选手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数学学院王宇、控制学院林璇琨、临床医学院安恬三名选手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此次“迎新杯”乒乓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学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山东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繆长君    摄影:繆长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