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30日 16: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9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基层党建工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交流发言。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汇报了本学期以来各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两学一做”以及“三会一课”情况。通过汇报了解到,各支部都能够定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召开党小组会、支委会和支部大会,并结合线上学习、知识竞赛等创新形式开展支部工作,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赵福昌对各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对于政治理论学习还要加强,不能放松;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各项活动时,不应只局限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应将本学系的非党员教工及学生包括进来,带领大家共同提高;个别党员仍存在党性意识不强的情况,需要支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支部学习一定要落到实处,入脑入心,落实到每个人的行动中,要反复在党员群众中强调学术纪律、教学纪律、财经纪律等,讲规矩、守底线、守纪律;开展专题学习,本学期各支部要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的基础地位和如何实施创新战略等主题进行学习讨论,深入探讨,真正把支部学习活动与本职工作融合起来,全面提高教工和学生的思想文化素质。

李玉蓉要求各党支部要注重加强对研究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尤其要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师生党支部共建对研究生成长成才的作用,引导研究生党员积极参与教工党支部活动,把对研究生党员的教育渗透到科研、学习和生活中,全方位提高学生党员的素质。

undefined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刘海华    摄影:郭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铭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