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14: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3日,经济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财政系党支部书记常世旺作了题为“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时代背景下的财税改革”的报告。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主持。

会上,常世旺结合税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财税改革的相关内容。他从近三十年来的财税体制改革路径出发,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重点,以税制改革的关键事件为节点,对税制体系、税改逻辑、税改方向等进行了阐释,梳理了地方税与中央税之间的关系,并对增值税、消费税、个人所得税等税种的征收原则、特点、功能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深入浅出,为大家进一步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财税改革的相关内容提供了帮助。

经济学院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为了更好发挥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专业优势,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将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开展多场专题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以此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新。

314D9

309B7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朱子川    摄影:朱子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璐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