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多院联合乒乓球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14: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7日,多院联合乒乓球赛在兴隆山校区举行。土建与水利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及体育学院的乒乓球运动员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双打与女子单打,两项比赛同时进行,以五局三胜的循环赛进行角逐。比赛中,女子单打极为激烈。双方队员都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决心完成一个个发球、一记记扣杀、一次次挑打。伴随着一声声乒乓球敲击桌面的脆响,运动场内回荡着青春的朝气,洋溢着运动的活力。一旁观赛者的声声呐喊助威,次次热情鼓掌,使本来就激动人心的比赛更加刺激。男子双打的比赛更是精彩万分。每队的队员配合都十分默契,你攻我防,协作互助,这不仅需要各队员自身过硬的实力更需要两人彼此互信互知。随着土建学院与控制学院男子双打比赛的结束,本场乒乓球联赛也落下了帷幕。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材料学院以总分27分的优异成绩位居第一位,能动学院夺得第二,土建学院位列第三。

本次比赛的举办弘扬了体育节的宗旨。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拿起球拍走向赛场,与伙伴一起拼搏向上,激扬青春,将学习压力化为赛场上的动力,这对促进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39ED2

37FCD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梁莹 苏京轩    摄影:林书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璐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