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积极参与“为艾走泉城”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08: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6日,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前夕,口腔医学院积极参与在英雄山举办的第六届“为艾走泉城”志愿活动。活动由济南市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主办,济南市多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活动的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号召大众积极参与艾滋病的防范,珍惜来之不易的健康,共同建设健康和谐的社会。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代表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欢迎和感谢,并说明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重视程度,宣传有关艾滋病防范及其药物的知识,表示防治艾滋病之路任重道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抗击艾滋。随后,志愿者们分为两列纵队按计划路线环绕英雄山开展徒步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左胸前佩戴着鲜红的丝带,它不仅向人们表明同学们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更是鼓励大家向深受艾滋病毒折磨的人伸出友爱、关怀之手。志愿者们身上粘贴的宣传单则更直观地呼吁人们一起承担防范艾滋病这一重任,共同构建更加美好健康的社会。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大众共同担当起防范、防治艾滋病的社会责任,号召大众珍惜自己享有的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知度和重视程度。同时活动响应了十九大“志存高远”的号召,引导学生们承担社会责任,激发青年学子服务大众、投身社会建设,为医疗知识科普和医药卫生宣传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王水凝    摄影:曹梦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