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修身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14: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4日晚,药学院举办修身课堂活动。鲁南制药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金彬作了题为“成长现在,赢在未来”的讲座,药学院本科生参加活动。

王金彬首先从“社会和学校的区别”“如何拥有好的人缘”“与上级有效的沟通”“律己敬人事半功倍”和“时间在哪结果在哪”五个方面展开授课内容,利用生动的语言、有趣的互动和经典案例分析,告诉同学们职业选择的重要性。随后,他从日常着装、行为举止、待人接物等方面讲解礼仪常识,强调礼仪规范,分享了自己从事人力资源13年来的感悟与心得,并告诫同学们只有珍惜时间,把握当下,才能赢在未来。最后,王金彬介绍了鲁南制药厂的发展历程,讲述了鲁南制药集团原董事长、时代楷模赵志全的光辉事迹,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讲解,同时期待山东大学新生力量加入新时代药业。讲座中,同学们独立思考,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修身课堂是药学院学生素质拓展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日常生活中的行为礼仪规范有了深刻认识,也对职业规划和药学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利于学生及早做出规划,培养正确的择业观,提升就业竞争能力。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张嵩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傅王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